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打老婆是个技术活~~教你如何打老婆

感谢河蟹网友兔子的分享
前几天一个衣冠不整、满脸是伤的兄弟过来找我喝酒,喝着喝着就忍不住以泪洗面了,说他老婆无理取闹还把他打得浑身是伤。我当时就很纳闷,如此健硕的兄弟,居然还被个弱女子给打得如此摸样,问他:“你咋不还手,咋不打她呢?”
兄弟满脸愁容:“下不去手啊~~要是打坏了怎么办?”
饮尽杯中酒,跟兄弟娓娓道来,其实,打老婆是个技术活~~~~有三打,三不打。

以伤害男人为乐者,打!
平时男女之间打打闹闹,倒也没有什么,但是一些女人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野蛮女友》的影响,以为自己活在电影里面,为了施虐的快感,动辄耳光、脚踢、牙咬。亲眼见过一个兄弟手上被他女朋友连咬四口,牙印排成一排跟奥迪标志似的。他女友还恬不知耻的说下次要咬成奥运五环标志。问这些白痴女人为什么要这么做?她们的理由是:男人皮厚~~~~男人就该让女人打~~~打是亲,骂是爱~~~对这样的白痴女人一定要坚决回击,装做不注意,装做失手,狠狠的来几下,目的只有一个,让这些白痴女人真正的知道什么叫做刻骨铭心的亲与惨无人道的爱~~~
我的经验是,只需要假装失手几次,女人一般都不会再敢于主动寻衅滋事,以施虐为乐了。

无理取闹者,打!
女人偶尔耍点小脾气,无理取闹,蛮不讲理,不仅不会影响夫妻感情,反而是生活的乐趣。对这些,男人包容就是了。但是有些脑残女不知道从哪里杜撰了一套理论说什么无理取闹是女人的专利,不把生活搞得鸡飞狗跳誓不罢休。对这些脑残女,不妨换一种处理方式,那就是狠打。有观点认为,肌肤的感觉是与灵魂有联系的,你不给她疾风骤雨的暴力,是无法荡涤她的灵魂的。
使用这一招一定要注意的是,需要男人身体足够强壮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女人无法反抗,然后扯下她的裤子、裙子,直接用手或者皮带照屁股狠抽(千万不要打其他地方),直到她求饶为止。有人肯定很奇怪,为什么只打屁股呢?还要扯下裤子打?
那是因为扯下裤子的凌辱感才能让她充分感受到是在受教育,并且女的一般不会四处宣扬屁股上挨揍了,同时打屁股不会造成过大的伤害,当然也不会把裤子打破了,你还得花钱买。

爱的小耳光,亲亲打!
有时候夫妻翻云覆雨的时候,一个爱的小耳光,无论打脸还是打屁股,都会让生活更美好,话不多说,自行体会。

三不打:酒后不打,盛怒不打,老婆身体不好(怀孕、生病等)更是千万不能打~~~

以泪洗面的兄弟听了后顿时豪情万丈,吵着闹着要回家打老婆~~~三天过去了,还没有他的消息~~~~

如果~~~~万一~~~~我是说假如我的兄弟不幸~~~~~~~~~就让这些文字作为怀念吧~~~~

标签: 文章分类: 技巧

原文链接:打老婆是个技术活~~教你如何打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